罪忏

all医(下)

自行避雷qwq
严重ooc
伊莱先生和艾米丽设定是在外面就认识并定下婚约了的一对情侣
奈布艾米丽设定是战场上的军人和战地医生,其实是夫妻,但其他人并不知道
舞医超——短!(莫名骄傲??)
那废话不多说啦
开始!
——分割线——

『佣医』
奈布·萨贝达是个军人
战火纷飞上,他总是英勇无畏,冲在前头…
可谁知他私底下的温柔?
…好像只有她知道了吧?

“奈布军官!您这次又受了很重的伤,需马上去军医那治疗!”

“不用,我一会自己去。”奈布一边擦着嘴边的血,一边头也不抬的翻阅着手上的战事地图,时不时的用红色记号笔勾注

“可是…”眼前的人仍有些担忧的看着奈布

“没事的,我来照顾他吧”这时,一股清亮的声音打断了军员的话

军员看到是艾米丽医生,便放下心来,顺便跟奈布通报了一声战况,就下去了

“你怎么回事?”此时的艾米丽坐在椅子上,举止优雅的翘着二郎腿,右手懒懒散散的撑住脸颊,声音也渐渐冷了下来…

“我等着你来呢,黛儿医生”男人的语气中有些许玩味,眼睛也不在看着地图,转而挑眉看着坐在椅子上一脸女王向的艾米丽

“你小心我给你捅刀子”艾米丽的声音虽有些许缓和,但面上全还是那副冷冷的模样

“我老婆(划重点xd)怎么会这么对我呢?你这可是谋杀亲夫呢”

『冒医』
库特先生称自己是个冒险家
他的脑子里总是有好多好多新奇的想法,而且这些想法他都会一一实现
平日的他总是很开朗,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他变得沉默寡言
艾米丽很奇怪,也很担心
这天,餐厅里只有艾米丽和库特两个人
艾米丽终于忍不住了
她关切的问到“库特先生,您最近到底怎么了?没事吧?”
“………”回答的只有窗外呼呼的风声
艾米丽有些不依不饶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很担心
“您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跟我说啊?”
“您这样不说话,…我…很担心啊…”
库特的眼神闪过一丝光彩
随后,他抿了抿唇,眼神极其认真的盯着艾米丽

“从今往后,我想跟您一起冒险,您愿意吗?”

『机医』
随着警报的响起…特蕾西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大门

队友们也一个个紧随其后,可唯独不见艾米丽的身影…门已经被打开了,可艾米丽还没有来,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啊,特蕾西有些紧张的想着,便放出了她的傀儡娃娃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啊,找到了!艾米丽在废墟!离的挺近的呢,可是监管者有一刀斩,她肯定来不及跑过来的,我必须帮她!

艾米丽还在废墟里绕着,幸好监管者没带封窗,她暗自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顺手砸了他一板子,正准备回头继续跑呢,就看到不远处特蕾西的身影在冲她招手,边招手边示意她过来,她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不假思索的朝她跑了过去,不知道为什么,特蕾西总能让她有安心的感觉…

糟糕,监管者要追上来了!艾米丽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疼痛感却意外的没有袭来,她回头望去,发现特蕾西的傀儡…为她挡下了一击

“快跑!”特蕾西紧张的跑过来拉起艾米丽的手

她们成功逃脱了…但是艾米丽的心里却有了一股别样的感情…

她也不知道是什么…

『先医』

“伊莱先生…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艾米丽对着新来的求生者问到

她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她仿佛认识他…很久很久就认识了

“没有。”简短的两个字打破了艾米丽的想法…不知为何,艾米丽有些失望

欧利蒂丝庄园里的后花园一直都是艾玛在打理
艾玛很喜欢种植
而那个地方也一直是艾米丽的常驻地
这天傍晚,她一如往常的走了进来…
一只……猫头鹰?
艾米丽疑惑道…
那只猫头鹰好像被来人所惊醒,它睁着它明亮的蔚蓝色眼睛,好像认识艾米丽一样的飞了过来,停在了她的手臂上,艾米丽刚开始有些被吓到,但后面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甚至开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猫头鹰的羽毛

“回来了。”一个低沉的嗓音从门口响起
猫头鹰听从的飞过去停在了……伊莱的肩膀上

“原来…这是您的吗?”艾米丽有些好奇的问到,伊莱却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

艾米丽识趣的没有继续问下去,眼睛却瞟到了他袖口上的小字

上面写着:艾米丽

她好像全部记起来了……
一瞬间,所有记忆全部涌上心头…

『舞医』

“你喜欢舞蹈吗…?”玛格丽莎如是问到

“不喜欢”艾米丽也如是答到

听人回答,玛格丽莎垂眸,眼帘轻颤,深深的失望感透露出来

“可是你的舞蹈却让人心旷神怡,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艾米丽笑道。

求生者完啦!!!下次就是监管者了嘻嘻嘻!!!开心!

感谢支持!!(´▽`ʃƪ)!!!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