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忏

all医!

本篇为all医向
注意避雷qwq
那么开始吧嘻嘻嘻,有校园向(小学生文笔,多多指教(´▽`ʃƪ))
求生者向(上篇)

【园医】 “艾米丽,乖,牵着我的手”
艾米丽被蒙着眼睛,牵着艾玛的手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 “好了~”说着,艾玛便解开了蒙着艾米丽眼睛的绸布。
眼前壮观的景象,大片大片的玫瑰花,新鲜的嫩叶,表达着它们被照顾的很好
“这都是我为你种的哦,喜欢吗”
“喜欢!”艾米丽嫣然一笑。
看的艾玛直了眼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我的天使”

【社医】 “艾、艾米丽小姐,克利、克利切能请你吃晚餐吗”
眼前的成年人微红着脸,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说了一句完整的话
“噗,好的呀”似是被眼前的男人逗笑了,艾米丽轻笑一声
“真、真的吗?克利切好、好开心!那、那10点我去接、接你”
“不用了,现在就可以,我现在时间是空的哦”/其实我是想跟你多待一会啊…
/克、克利切成功了!我、我今晚就要表白!

【魔医】 瑟维先生是位魔术师,他的表演有趣又精彩,在白教堂大受欢迎,可是好景不长,瑟维先生的魔术并没有创新,逐渐的被人厌倦了,就在瑟维郁郁不振时,一位白暂纤细的手伸了出来。 “瑟维先生,您的表演非常精彩,不要灰心,我会一直为您捧场的!” 眼前少女温婉的笑容像一束光,彻彻底底的打动了他的心 “我会为她展示最好的演出,只有她”

【前医】 他是一位很阳光的运动少年,连艾米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他所吸引了…

威廉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开始留意起一个女孩
她经常在自己打篮球的时候站在旁边看着,手中总是有一瓶水和毛巾。 可每当自己打完篮球时,她总是踌躇不决,然后过一段时间又离开。
他觉得那个女孩太害羞了… 他应该帮帮她
这天,艾米丽正坐在操场上看他打球,看着看着有些困意,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时,发现身旁好像靠着人,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他的脸
“呜啊啊我什么时候睡着的,非常抱歉学长!我不是故意的”
威廉有些好笑,拿起她身旁的水,拧开瓶盖喝了起来
“不是要拿给我吗?傻瓜”
艾米丽觉得好像自己陷进去了…

【律医】
他很高冷,平日里总是泡在图书馆
他是学妹们的崇拜对象
殊不知真实面貌的他只有艾米丽知道
12点,赴约时间到了
“迟到了2分钟34秒”
眼前的男生头也不抬的说道
“你还真是较真,看的什么?”
“色情杂志,要看吗?”他突然抬头,挑眉对上她的眼,丝毫不害羞的推了推金丝框眼镜
“噗……”艾米丽用手摘掉了他的眼镜
主动上前吻住了他
分开后,艾米丽调笑道
“有我还不够吗?”
“够了”
莱利先生抱紧了她…
又是一个缠绵的吻……


好啦!敬请期待下篇嘻嘻嘻!我会努力的!!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