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忏

all医!!

最喜欢艾米丽啦!!
ooc预警呜呜呜
然后还是求生者篇!
这几天期中考还在码字的我(羸弱码字了解一下…哭唧唧QAQ)
废话不说了
开始啦
all医(求生者篇)中
——分割线——


『空医』
又一次游戏
听着玻璃破碎的声音,艾米丽抬头环顾了下四周
“是…圣心医院啊”
刚想跑过去解密码机,不料心跳响起
“啧…开局撞鬼,运气真够不好的”
虽然艾米丽的上等人体质使她翻窗翻板有些难度,可是她头脑很灵活,能够判断监管者的走位什么的,但无奈身体不好,才溜到134秒就败下阵来…
刚好,密码机解完了,可是这表明监管者的一刀斩也好了,这样下去就更逃不了了,艾米丽有些无奈的闭了闭眼睛,她等着队友一个一个的离开,却迟迟没有飞天,她睁眼看了看,是玛尔塔过来救她了…她有些惊喜,后又转念一想,玛尔塔要是为了自己受伤了怎么办?
只见玛尔塔骗完刀后翻身一个信号枪,拉着艾米丽甩开了监管者
“监管者不在了吗…”
“是的,艾米丽你没事吧?”
“玛尔塔……对不起…”
傻瓜,这有什么好道歉的…玛尔塔扶上艾米丽的眉头
“皱眉了就不好看了呢”
“艾米丽,我喜欢你”


『香医』
“啧,伟大的天使艾米丽小姐,您又去救死扶伤了?”
“噗,美丽的薇拉小姐,您又去用您的蝴蝶香骗财骗色了吗?”
“你!”
“哎呀,薇拉小姐连敬语也不用了吗?”
“呜…你个讨厌的医生…就知道欺负我…”
薇拉自知怼不过人家,有些气急败坏的走了
艾米丽看着薇拉的背影沉思,轻笑一声,顺着薇拉背影走去,转头就在角落看见了她
“噗,你看我有多讨厌你讨厌到你的藏匿地点都知道了”
薇拉红着眼睛抬头
“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到连我喜欢你都说不出口吗”
“我早就知道了,薇拉”
艾米丽摸着薇拉的头,转而蹲下与她平视
“我也喜欢你呀,薇拉”



『盲医』
海伦娜小姐,您的眼睛让我着迷
一场游戏已经结束
海伦娜敲着盲杖摸索着前行
她临走前受了重伤,现在前行一步都要忍着剧痛
“别动”
一个很温柔的女声从耳边传来
她是谁?新来的求生者吗?
很快,海伦娜被治疗好了
她略带疑惑的问到:“你…是谁”
“……艾米丽”
略带沙哑的声音,却又很有魅力
“……我…认得你”
“嗯?”海伦娜疑惑的出声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曾经溺亡过无数人”



『祭医』
菲欧娜总是在小声嘀咕着什么,艾米丽并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可是菲欧娜总是围在她的身边,让人想不听到都难,久而久之…艾米丽也就很想知道她到底再说什么了
今天是个机会
菲欧娜去洗澡了,正好可以偷听,艾米丽知道这不礼貌,但她实在太好奇了
“怎么办今天也好喜欢艾米丽神啊听到我的祈祷什么时候才能牵住艾米丽的手抱住她亲吻她神啊教教我怎么办我太害羞了什么都说不出口只能围在艾米丽的身边我该怎么办啊神不过还是谢谢你让艾米丽出现,艾米丽真的太好了,谢谢你神让我进这个庄园,不过我还是想改变自己我真的太喜欢艾米丽了呜呜呜呜呜”
“额……好像不该好奇的…?”
一会还是抱抱她
艾米丽心想



『幸医』
幸运儿是个很可爱的孩子,他很瘦,皮肤也很白,总喜欢安静的待在艾米丽的身边
“艾…艾米丽…你…你能等我一会吗…?”
艾米丽凑了很近才听清,幸运儿先生的声音真的太小了
“好呀”艾米丽笑道
接着,幸运儿先生就进了房间良久,一个微弱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艾米丽…你可以进来了…”
听罢,艾米丽顺从的进了屋
眼前的幸运儿身着黑色女仆装,白嫩细致的皮肤似乎比女人都还要好,黑色丝袜简直诱惑极了
艾米丽愣住了
只见来人小声说着
“因为瑟维叔叔说艾米丽喜欢我穿女装……”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